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市审计局:“三个突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20-08-27来源:市纪委监委

近日,市纪委相关班子成员带队到市审计局,对该局党委(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在听取相关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后,专项检查组指出,市审计局党组思想认识上有高度,人员管理有格局,工作开展有成效,值得肯定。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审计局党组要进一步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就如何更好的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组强调在落实全面从严主体责任上要突出“主动”,在廉政风险排查上要突出“阳光”,在落实四个监督文件精神上要突出“严禁”,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条“生命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如期成效。

市审计局党组表示这次检查给全体班子成员上了一堂难能可贵的政治课,局党组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为日常督查、专项检查的重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审计监督的实效性,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队伍,高质量推进审计业务工作开展,努力开创新时代常宁审计党的建设工作的新局面。(市审计局 彭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