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廉政头条 > 本地动态

石海燕调研指导“清廉村居”和“清廉旅游”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5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石海燕到庙前镇调研指导“清廉村居”和“清廉旅游”建设工作。



到庙前镇后,石海燕现场查看了中国印山清廉氛围营造情况,听取了庙前镇“清廉旅游”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在庙前镇金龙村,石海燕查看了该村“清廉村居”创建工作台账,听取了该村清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和下阶段工作思路。



石海燕强调,庙前镇是中国印山所在地,中国印山是常宁唯一的4A级景区,重要的对外窗口,在清廉建设方面,庙前镇应该走在前、当示范,要快速推进“清廉文化园”建设,营造良好的清廉文化氛围,结合本地实际,将清廉建设融入到旅游工作中去,突出亮点特色,形成系列的清廉制度,以“清廉文化”浸润人心,擦亮常宁旅游品牌,有序推进“清廉旅游”和“清廉村居”建设工作。(市纪委监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