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宁廉政网 > 图片精选

石海燕到荫田镇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及反电诈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0来源:市纪委监委

11月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石海燕到荫田镇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及反电诈工作。


到达荫田镇后,石海燕听取了荫田镇党委关于该镇反电诈以及衡市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汇报,面对面与衡市村支部书记、后盾单位分管领导、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后盾单位住建局相关联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对衡市村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石海燕指出,站位要高,党的基层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与人民群众有着直接的、经常的、密切的联系,基层党组织领导力的坚强与否,直接影响着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要高度重视衡市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切实找准症结、找对思路、解决问题,确保整顿工作落细落实。责任要紧,荫田镇党委、联系单位、驻村第一书记以及村支两委要共同发力,积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变压力为动力,持续抓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措施要实,要切实发挥村支部书记“领头羊”作用,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进一步加强村支两委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村级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引领乡村振兴、壮大村集体经济、建设文明乡风的坚强战斗堡垒;效果要好,要把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衡量工作的唯一标准,村支两委要以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充分发挥衡市村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带动群众积极参与村级建设中来,朝着“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不断努力。

石海燕强调,反电诈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打好预警、防范、打击和宣传“组合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市纪委监委宣传部)